公司簡介

當舖經營項目包含一般黃金珠寶典當、支客票貼現借款、等多項借款業務。

無論是公司、工廠、企業或個人,當您有資金需求時,一通電話。

發佈日期:2021-07-08

有店面、有保障、有執照、有信用、來就借、正派經營、合法利息、透明經營。

當舖經營項目包含一般黃金珠寶典當、支客票貼現借款、等多項借款業務,無論是公司、工廠、企業或個人,當您有資金需求時,一通電話,專業的服務人員會立即為您親切說明各項借款方式及條件還有法定利率及相關法規,保障雙方權利,滿意再借,保證給您最完整且安心的服務!

3分鐘可知額度 30分鐘快速撥款,法定利率,免聯徵、免保人,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快速簡單的板橋區機車借款流程,堅信誠信服務顧客是最高指導原則,每一位顧客,都是本公司無形的資產。

因此每位員工都是以專業、積極、負責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讓每一位來到本公司的顧客能無壓力的借款還款,同時也提供合法又迅速的借款流程,解決借錢週轉的難題。歡迎各行各業資金週轉來電或來店洽詢。

公司簡介

聯絡我們

電話:(02)82595585
行動:096136973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436號(江子翠站5號出口)